English

江涛出演央视令狐冲?

2000-04-19 来源:生活时报  我有话说

本报讯 据扬子晚报报道,“令狐冲”人选问题又有最新进展。青岛话剧院的江涛日前已到无锡影视基地开始研读《笑傲江湖》剧本,将于今明两天接受试镜。据悉,江涛身高超过1.80米,是“任我行”的扮演者吕晓禾推荐去的。

另悉,李亚鹏和吴京日前也到无锡试镜,然而导演黄健中对他俩均不满意,因为前者“现代感太强”,而后者则是“长了一张娃娃脸”,两人都不能体现“令狐冲”的沧桑感。

有消息说,《笑傲江湖》剧组之所以急于在这两天就要定下“令狐冲”的人选,除了经费问题外,更主要的原因在于剧中“令狐冲”有场在黑木崖的戏,这场戏的场景需要以杜鹃花为背景,如今影视基地的杜鹃花即将盛开,那可是绝对不能错过的。刘朴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